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的建设
宁波材料召开新任支部书记集体谈话会
作者:,日期:2020-06-23

6月12日,宁波材料所召开新任支部书记集体谈话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润伟主持。

近期,宁波材料所有8个党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新任支部书记既有连任的“老”书记,也有第一次担任党务干部的“新”书记。与会人员从个人思想情况、党支部现状、今后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李润伟代表研究所党委对大家表示祝贺,他指出,当选为党支部书记,代表着研究所党委和全体党员对大家的认可和信任,希望所有支部书记都要尽快进入角色,将部门当前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作为支部工作的目标,带领支部委员充分发挥好应有的作用。他要求全体支部书记一是要加强政治功能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对全体党员的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切实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二是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带头学习理论知识,强化责任担当,和支部委员相互配合,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抓好党支部各项任务的落实三是要激发党员队伍活力,在做好精准发展党员的同时,通过多种方式抓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四是要着力发挥“两个作用”,密切联系和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工作和科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会议现场

(党政办公室 修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