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的建设
宁波材料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班(第二期)推进会
作者:,日期:2021-07-22

  720日上午,宁波材料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班(第二期)推进会。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副主任(主持工作)金乐主持,党委书记李润伟出席。

  会上,11个学习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各组的学习进展和调研情况。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线上与线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目前均已完成3次以上学习。各小组进一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学习成效。通过学习,青年干部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及政治意识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高,对自身工作和目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发了非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热情。

  最后,李润伟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督促进展、交流经验、提升实效,要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展现和提升小组长的能力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学习逐步统一思想、加深认识,结合实际抓好工作中的主要矛盾;要注重培养和锻炼协调能力。他进一步强调学习研讨要注重“精、深、透”,并要求下次会议各组选派优秀学员讲感受谈体会。

 

会议现场

  (党政办 冯莹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