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的建设
城市环境所来访宁波材料所开展主题调研
作者:,日期:2023-07-10

  7月7日,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陈少华带队来到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开展调查研究。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李润伟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城环所一行。

  在宁波材料所科研成果展厅,他们了解了宁波材料所的使命愿景、历史沿革、组织架构、人才队伍、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

  在座谈交流环节,宁波材料所党政办公室主任金乐,城市环境所所务委员、科技处处长卢新分别介绍研究所基本情况。根据城市环境所调研清单,以政治机关建设及模范机关建设为主题,双方围绕科研组织模式、团队考评体系建设、重大项目策划、高质量转移转化、高层次人才引进、干部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科研氛围营造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双方要以调查研究为抓手,以工作交流为纽带,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所的交流合作,不断开拓思路、创新方法、提升效能,助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同时,在调研交流中助力干部作风、能力、素质不断提升,持续推动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议现场

  (党政办 黄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