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纳米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讨论学习会
作者:,日期:2018-10-15

       为持续推进与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8日上午,纳米党支部组织召开“作风建设”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爱国主持,共25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吴爱国介绍了此次党员会议的议题,传达了所党委对作风建设问题的重视,回顾了支部活动的举办情况,强调要把支部活动做好做实,提高与大家工作的契合度,并指出事业部需要在人才引进与培养方面多下功夫。随后,各位党员同志围绕大会议题发表了意见并提出了建议。对于团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段雷同志表示平时大家需要多沟通,互帮互助实现资源共享;徐裕同志表示党支部作为一个集体,大家需要走出去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就个人作风而言,需要戒骄戒躁,脚踏实地做好自己要做的事情;胡令祥同志也表示大家需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而后针对活动参与积极性不高的现象项灵超同志提出在新生入学时召开主题交流会的建议,从而加强新进党员对党支部的了解;曹鸿涛同志针对所里一些不文明现象,分别从个人及环境氛围角度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他表示大家需要提高修养与责任意识,从身边小事做起,营造起积极向上的氛围,另外希望支部能举办一些创意活动例如垃圾分类设计比赛等等。

作风就是环境,作风就是形象,作风就是力量。通过此次学习讨论与交流,纳米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增强了责任意识。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这需要我们从每一天的小事做起。




(纳米党支部 薛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