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表面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设置调整及新成立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日期:2019-09-09

  近年来,随着党员队伍的不断壮大,表面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已超过50人,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9月6日上午,表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将支部调整为表面第一党支部和表面第二党支部,并按新成立支部的流程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副书记和支委人选。本次会议由本届党支部书记刘奕同志主持。

  会上,刘奕同志首先代表表面党支部委员会作了题为《传承与开拓》的报告,汇报了表面党支部2017-2019年的工作情况,总结了支部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对支部党员同志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马洪兵同志宣布了党支部调整原则以及调整后两个支部的党员名单。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两个党支部按新成立支部开展了换届选举,分别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委员,新当选的两位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会后,选举结果将报所党委审批。   

会议现场

(表面党支部 郭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