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表面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2020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
作者:,日期:2020-09-07
  2020年9月2日,2020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次大会的主题是“绿色制造,并肩前行”,旨在推动涂料行业及涂料上下游产业的绿色发展,进而推动科技创新、服务创新和环保创新。
  为了准确了解国内外涂料行业成品、原材料和设备以及上下游行业整个产业链的现实需求与趋势变化,加强科研工作与行业需求的无缝对接,表面第一党支部副书记蓝席建带队,组织部分党员参观了2020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涂料展览会。
  表面第一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与科研中心工作密切结合,紧紧围绕海洋新材料实验室的科研中心工作,提出了“蓝海红帆,党建领航”的工作思路,将组织支部党员与相关行业、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密切开展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针对行业实际需求联合攻关技术瓶颈,共同为实现我国的“海洋强国梦”贡献力量!
  2020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是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Vincentz Network Gmb H&Co.KG(德国文森集团)、Nürnberg Messe China Co.,Ltd.(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主办、北京涂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全球重要的涂料行业博览会,已被涂料界公认为品牌展示、上下游交流和业务合作的重要平台,是涂料及相关产业链企业积极参与的涂料行业超级盛会。
 
参展部分党员合影
(表面第一党支部 赵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