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我的初心,我们的材料所”植树活动
作者:,日期:2021-03-30
  新绿溶溶涨暖香,春来无处不风光。3月25日,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契机,宁波材料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我的初心,我们的材料所”主题植树活动,活动得到了支部全体党员的热情参与。
  机关党支部精心、高效组织,以各部门为单位,自愿认捐树苗,由党员、群众亲手种下。在植树现场,每个人都活力满满,干劲十足。各党员、群众分工协作,搬运树苗、平地、挖坑、植苗、培土、浇水等各项工作井然有序、配合默契。经过1个多小时的奋战,大家共栽下27棵树苗,为宁波材料所再添新绿。
  “植”入绿色,“树”立希望,植树是我们和春天不变的约定。今年是机关党支部组织各职能部门自愿认捐树苗的第四年,这片“服务科研-先锋林”已初具规模,党员、群众为每棵树挂上了美好寄语。我们会像这些树木一样,扎根宁波材料所,以“十四五”规划的全面制定推动宁波材料所科技创新事业,加强能力建设,恪守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定位,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植树现场
  (机关第二党支部 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