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平台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作者:,日期:2021-04-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汲取奋进的力量,42日下午,平台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5》。

《榜样5》专题节目聚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等形式,展现了在危机时刻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牺牲的大无畏气概。节目里逆行武汉的军医张西京、主动请缨战疫的护士长张宏、社区书记杜云等一位位优秀典型与先进基层组织拼搏抗疫的背后,无不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奋斗理念、无不彰显舍身亦要护民的担当情怀。节目最后,平台党支部的党员全体起立,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勇同志的带领下,与视频中的优秀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铮铮誓言,表明了党员同志们积极接受党性熏陶,矢志不渝地坚持党的理想信念的人生选择。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榜样5》的学习使全体党员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和升华,激发了党员们的学习热情。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向优秀典型学习,以更加高昂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材料所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学习现场

(平台党支部 戴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