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表面第一党支部与东汽材料研究中心表面技术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交流
作者:,日期:2021-08-30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走深走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8月26日,中科院宁波材料所表面第一党支部与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材料研究中心表面技术党支部(以下简称东汽材料研究中心表面技术党支部)召开结对共建交流会。

  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双方党支部的组织架构支部文化以及前期合作交流信息。

  会上,东汽材料研究中心表面技术党支部书记李定骏做了题为《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的党课报告。表面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永欣做了题为《知史爱党,科技报国》的党课报告。党课报告后,双方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围绕如何进一步激发支部活力、创新党内活动方式方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开展交流。同时,就实验室管理以及科研项目申报、管理、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业务工作交流。

  东汽材料研究中心党总支书记隆彬做了总结发言,对党支部共建的创新党建工作模式予以肯定。他指出,深入推进共建交流有利于促进双方技术及平台优势互补,加强科研骨干业务交流,起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积极作用,双方将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促进高质量的业务工作

 

会议现场  

  (表面第一党支部 郭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