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杭州湾园区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通报会
作者:,日期:2022-09-28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强化廉政教育,加强科研经费管理,以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纪委副书记陶永怀同志于9月27日前往杭州湾园区作《提升政治意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通报》报告,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杭州湾园区党支部和先进能源党支部全体党员、团队科研秘书和行政助理及联合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陶永怀书记针对套取科研经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进行通报。陶书记希望与会同志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夯实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节日期间易发问题,严格管理科研经费,做到任何时候都不越底线、不碰红线,希望将这些典型案例传达到杭州湾园区全体人员,以案为鉴,提高纪律规矩意识,增强法制观念,提升安全意识,度过一个祥和的国庆佳节。

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通报会现场

(杭州湾园区党支部 吕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