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踔厉奋发迈向新征程 医工融合党建促科研——医工所党支部与磁性材料党支部联合开展产医研跨学科交流活动
作者:,日期:2022-12-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作用,推动党建与科技创新中心工作深度融合,12月8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医工所党支部与磁性材料党支部特别邀请宁波市康复医院成人康复第一党支部共同赴宁波磁性材料应用技术创新中心与宁波韧和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医研跨界交流活动。

  本次产医研跨界交流活动主要围绕“新材料与人工智能技术如何在康复医学中应用”问题展开探讨,通过党员之间交心谈心以及跨界开展头脑风暴,以实际行动推进医工融合,以党建促科研。

  活动中,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希望依托各级科研项目合作攻关将医学、材料器件、智能算法等跨学科的优势团队联合起来,共同解决生命健康产业重大需求与“卡脖子”问题,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以优异科研成绩展现新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科技力量。

产医研跨界交流活动现场

参观磁性材料应用技术创新中心

活动留影

  (文:医工所党支部 施长城;图:磁性材料党支部 刘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