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杭州湾园区党支部等四个党支部联合开展“科技创新服务,走进前湾企业”活动
作者:,日期:2023-06-0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推动发展贯彻主题教育始终,促进党建与科技创新服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科技服务水平,5月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杭州湾园区党支部联合动力锂电党支部、磁性材料党支部、先进能源党支部,依托宁波前湾新区商会,开展“科技创新服务,走进前湾企业”活动。前湾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史建范出席并讲话,活动由前湾新区商会会长茅忠群主持。
  杭州湾园区党支部书记韦玮介绍了杭州湾园区以及前湾二期建设情况。动力锂电党支部杨坤、磁性材料党支部陈淑文以及先进能源党支部裴学良分别展示了国家石墨烯创新中心、浙江省磁性材料应用技术制造业创新中心及液态聚碳硅烷工程化及应用开发团队的科技成果、工程化应用成果,为解决环境和能源等领域难题提供了创新的解决方案。参会人员就磁性材料应用方式、如何利用新仪器新方式完善数据检测结果、石墨烯产业化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史建范强调了产学研合作对于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性,鼓励宁波材料所与前湾新区企业加强沟通交流,发挥所长,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推动产业发展和创新能力提升,希望宁波材料所杭州湾园区为前湾新区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活动为企业交流、院企合作搭建了服务平台,有助于更好地了解企业需求和资源,实现成果推介,同时也有助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力争在推动发展上取得新成效。

活动现场

史建范讲话
(杭州湾园区党支部 陆林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