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青春心向党,筑梦新征程”——医工所党支部召开2023届毕业生主题座谈会
作者:,日期:2023-06-0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推动发展的工作目标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同时加强科研院所对于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部署的探索实践, 5月3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医工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青春心向党,筑梦新征程”2023届毕业生主题座谈会。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党委委员、所属医工所所长吴爱国 ,医工所党支部书记黄伟、医工所副所长赵一天和各学科方向的毕业研究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黄伟主持。
  会议伊始,吴爱国代表医工所向与会毕业生送上衷心的祝福,他寄语研究生,希望大家始终怀揣梦想,并付诸行动去践行,在新的人生舞台去有使命感的学习,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贡献。
  在自由交流交流环节,各毕业生代表积极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医工所科研平台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分享了在所学习和生活期间的感悟和心得,并围绕所内的人才培养、学生管理服务、实验室建设、公寓管理升级等各个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参会的老师们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们的发言。黄伟代表医工所党支部对毕业生们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承诺将会围绕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团支部、研究生会等相关群团组织的工作合力,积极探索学生党员教育、学生管理和学生服务长效机制,凝心聚力、齐心奋进,共同为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培养高质量创新人才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与党同心,在奋发有为中筑梦新的征程。
  最后,老师们为毕业生颁发了纪念品,祝愿学子们在新的征途中坚定目标奔跑,勇于超越自己,跳出舒适圈,以奋斗昂扬的姿态去拼搏出美好的未来。

活动现场
  (医工所党支部 张雪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