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李雨桐、刘振中受中科院团委表彰
作者:,日期:2015-05-07

  54,中国科学院团委五四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报告厅举行。会议宣读了获得“2013-2014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和共青团员”称号的名单,宁波材料所的李雨桐和刘振中分别荣获院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的称号。 

  为了充分调动基层团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带动广大团员青年学先进、争先进,立足岗位做贡献,并在全院团员青年中树立创先争优的模范典型,“五四”期间院团委开展了2013-2014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的评选表彰活动。 

  宁波材料所团委号召全所团员青年以先进为榜样、向先进学习,同时结合中科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办院方针,坚持不懈、拼搏进取,为宁波材料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事迹材料 

  

 

 

李雨桐,宁波材料所团委第一届委员、第二届及第三届团委副书记,作为团干部积极为材料所创新文化建设献策献力,多次策划组织迎游园会、主题电影等活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团员青年树立了学习榜样,也得到了研究所领导和同事的认可;2010年获评宁波材料所优秀团干部、2011年获评宁波市市级机关优秀团员、2012年获评中科院上海分院优秀团干部。

 

 

 

 

  

刘振中,宁波材料所团支部委员,担任支部委员以来,积极履行团干的模范带头作用,协助团委开展各类文体活动,组织并参与了高新区团委互访、迎新游园会等活动;作为“宁波材料所第三届研究生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学术委员会组织的研究生成果墙报展、暑期夏令营交流等学术活动;在所图书馆为员工、研究生提供文献检索及信息情报等服务。 

 

 

 

 

 

                                        (所团委)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