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市纪委副书记杨晔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18-01-19

  1月19日上午,宁波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杨晔来宁波材料所调研,与纪委书记李润伟和监审室的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市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周冉、副主任楼纪辉随同调研。

  调研期间,杨晔参观了宁波材料所科技成果展厅,了解了建所历程、建所理念和定位、管理模式以及建所以来在相关领域取得的成果,听取了宁波材料所建设发展的总体情况和纪监审工作情况汇报。

  在参观和听取汇报后,杨晔高度赞赏了宁波材料所在人才队伍、科技创新、成果产出、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创业精神,充分肯定了宁波材料所纪监审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宁波材料所的纪监审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成效显现。他介绍了宁波市纪委和监察委的机构设置、职能调整、工作机制等情况,对宁波材料所的纪监审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运用好监督执纪问责“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对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开展约谈提醒,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要区分不同对象采取不同的谈话方式;二是要层层传导压力、把握要求,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为科技创新营造良好的氛围,保护好科研人员。

(监察审计室 史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