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举行2019年度常规仪器设备免费维保活动
作者:,日期:2019-05-21

  为了更好的服务科研,提高科研条件保障效力,基于实验室部分常规仪器设备超过保修期、故障率较高的实际情况,宁波材料所资产管理部于5月15日至16日,邀请浙江纳德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安徽贝意克设备技术有限公司等7家常规仪器设备供应商在B一楼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常规仪器设备免费维保活动。

  此次活动覆盖30个品牌、40余种实验室常用的科研仪器设备,科研人员在活动现场登记后,工程师依据需求上门到各实验室提供常规仪器设备的维护和保养服务。同时,对于出现故障的常规仪器设备,工程师还进行现场维修。对于现场不能完成维修的设备,直接办理维修委托,由供应商代为送修,极大程度地方便了科研人员。

  活动现场,供应商还将部分常规仪器设备的样机进行了展示,并现场进行功能和操作演示,也为后续的常规仪器设备的调研和采购工作提供了便利。

  此次活动共为全所提供了近200台的常规仪器设备的维护和保养服务,活动得到了科研人员的认可,后续资产管理部将为科研人员提供更多形式的“上门服务”。

工程师在实验室维修设备

 

样机现场演示

 

现场咨询

  (资产管理部 梁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