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科技委举行杭州湾研究院首批入驻团队评议会
作者:,日期:2019-07-19

  为加快推进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杭州湾研究院建设工作,7月17日,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科技委举行杭州湾研究院首批入驻团队评议会。此次会议由宁波材料所科技委主任薛群基院士主持,科技委有关专家出席并参与评审。

  会上,宁波材料所科技发展部副部长杜旭东对杭州湾研究院科研团队入驻政策进行了宣贯。参加本次评议的功能碳素材料团队、动力锂电池工程实验室和柔性光电材料团队负责人先后就入驻原因、团队组成、项目建设方案与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各团队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

  作为宁波材料所的分园区,杭州湾研究院入驻科研团队遴选工作从材料所及杭州湾研究院的发展出发,紧密结合宁波市“246”万千亿产业集群及杭州湾新区重点产业方向,围绕“两大平台,六大模块”着力打造一支高尖端的研发团队。杭州湾研究院将立足浙沪合作示范区,助力大湾区建设,为产学研体系升级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会议现场

  (杭州湾研究院 胡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