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召开2019年度后勤工作总结与交流会
作者:,日期:2020-01-03

  12月30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组织召开2019年度后勤工作总结与交流会。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张瑞丽,各二级所行政主管及各部门行政助理、膳管会成员、职工代表及研究生代表、委托服务单位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宁波材料所运行保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刘薇主持会议。

  会上,浙江亚太酒店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宁波润家餐饮有限公司、宁波市派森赛思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宁波镇海区局百犊餐饮有限公司、浙江新宇贸易有限公司、宁波镇海科兴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委托服务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情况,针对现存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大家表示将通过加强培训、注重细节,提高各个岗位管理水平,保障园区安全、平稳运行。

  刘薇在宁波材料所后勤工作总结中表示,2019年通过理顺工作关系、完善工作模式、创新工作方法,后勤工作质量稳步提升,一期道路修缮、食堂后厨改造等项目获得了好评。2020年更要实现 “以人为本,提升服务”,从“要我服务”的现状向“我要服务”转变。

  参会人员在讨论中表示希望各服务单位强化服务科研的意识,持续提高服务质量与效率,营造安全、舒适、健康的科研学习环境,实现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张瑞丽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后勤工作会已成为各委托服务单位增进了解、学习交流、相互促进的平台。她肯定了后勤工作在改善基础条件、推进环境建设、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各委托服务单位要严守安全红线,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园区安全平稳运行;后勤人员应进一步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继续在提高服务水平上下功夫;在工作中保持高度责任感,为宁波材料所的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张瑞丽作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运行保障处 赵洁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