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国科大宁波材料工程学院建设项目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工作计划会召开
作者:,日期:2021-01-18

  1月1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材料工程学院(以下简称“材料学院”)建设项目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工作计划会在项目部召开。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代建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跟踪审计单位及施工单位等参建单位主要领导、项目负责人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参加会议。

  会上,代建单位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代表各参建单位从进度、质量、投资控制等方面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

  随后,各参建单位针对2020年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充分交流和讨论,在此基础上对2021年的改进方向与工作计划进行了全面汇报。

  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张瑞丽用“逆势奋进,超额完成任务”对这一年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表示,2020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面对内外多种不利因素,参建各方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国科大材料学院顺利完成扩增调整,这也为后续研究生扩招、工程博士点增设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她代表宁波材料所对各参建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2021年的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参建单位要总结并正视2020年工作过程中发现的不足,积极改进提升;二是参建单位要凝心聚力,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履职尽责,确保项目按总体进度计划高质量完成;三是参建单位要提升认识高度,以保障科研教育为己任,着力打造精品工程,为科技创新添砖增瓦。

参建各方现场踏勘

副所长张瑞丽总结发言

  (园区办 施中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