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带队开展国科大宁波材料工程学院项目工地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作者:,日期:2021-02-23

  2月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所长黄政仁带队,到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材料工程学院项目建设工程现场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张瑞丽、园区建设办公室及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工地现场,黄政仁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情况,听取了参建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了样板间,深入了解了教学生活配套情况。他要求参建各方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把施工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做好春节假期停工前的自查工作,扎实做好春节假期期间留守人员的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项目部要切实做好春节前后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假期期间建筑工地安全。他同时嘱咐参建单位,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完善施工方案,全力以赴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和效率,确保按计划完成项目。

  检查结束后,黄政仁对各参建单位的工作表示肯定,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并代表宁波材料所向项目部全体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参建单位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按计划高质量完成国科大宁波材料工程学院建设任务。

实地查看各单体建设进展

  (园区办 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