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宁波材料所国家双创支撑平台项目通过验收
作者:,日期:2021-09-16

  9月1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组织召开了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国家双创示范基地支撑平台项目验收会。验收专家组由来自中科院相关单位、宁波市发改委、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镇海区科技局及镇海产业发展基金管理公司等的11位专家组成,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会议由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知识产权处副处长陈浩主持。

  双创基地育企平台工作小组组长乌学东首先做了项目建设情况整体汇报,详细介绍了宁波材料所育企平台项目概况、组织机构管理与运行机制、主要建设内容与项目资金管理情况、重点任务完成情况、整体成效与建议五个方面的内容。

  验收专家组分别组织了工艺设备、财务及档案专项验收,并进行现场实地考查。经质询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已按国家发改委批复文件的要求,圆满完成了项目的全部建设内容和任务,实现了预期绩效目标,达到或超额完成了项目建设计划,对宁波材料所双创工作的整体成效表示肯定。

  宁波材料所副所长杨甦作总结讲话,他代表研究所衷心感谢国家发改委、宁波市、镇海区各级政府部门及中科院长期以来对宁波材料所育企平台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相关部门在宏观政策层面上加强谋划,赋予双创示范基地更多的资源。

  中科院档案馆专家和项目承担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项目验收会现场视频连线

  (初创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