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宁波磁性材料产业集群发展促进中心组织召开宁波市磁性材料产业集群公共服务平台、实体项目验收会
作者:,日期:2022-06-21

  6月17日,根据工信部先进制造业集群项目相关要求,宁波磁性材料产业集群发展促进中心组织专家在宁波磁性材料应用技术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对宁波市磁性材料产业集群公共服务平台、实体项目等16个子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验收专家组由来自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宁波分院、宁波大学、宁波工程学院、宁波市计量测试研究院、三江安全会计师事务所的7位专家组成,宁波市经信局绿色石化与材料工业处副处长陈岭参加了本次验收会。

  验收会上,专家组成员听取了公共服务平台及各实体项目承担单位关于项目完成情况的汇报,并对宁波磁性材料应用技术创新中心及宁波科宁达工业有限公司的项目建设任务进行了现场考察,专家组对各承担单位在本项目中完成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专家组经过质询、评分及充分讨论,认为公共服务平台及各实体项目承担单位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建设内容,项目成效明显,同意通过验收。专家组对项目完成后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企业能够继续开展上下游联动,并与科研院所加强合作,利用好各类创新资源,推动宁波市磁性材料产业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宁波磁性材料产业集群于2021年在工信部先进制造业集群竞赛决赛中胜出。主要建设内容为自身条件建设、公共服务活动、公共服务平台及实体项目四部分,项目旨在通过调动政、产、学、研、资各方要素,推动宁波磁性材料产业集群成为世界级先进产业集群的优势产业。

验收会现场

  (磁材实验室 赵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