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浙江工研院赴湖州南浔区洽谈区域合作
作者:,日期:2023-08-21

  8月15日,浙江工业技术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杨正平带队前往湖州市南浔区推进区域合作事宜,湖州市南浔区委副书记、区长程佳,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屠徐峰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正平提出构建以中试熟化、企业孵化、公共技术服务为主要功能的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发挥浙江工研院在人才、科研、产业化项目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与南浔区共同探索创新合作模式,为地方提供科创元素和服务,助力地方产业创新升级和发展。

  程佳对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浙江工业技术研究院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业支撑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创新生态建设是催生南浔区高质量发展的驱动力,其中重要举措就是搭建高能级科创平台,希望发挥双方优势,吸引高端人才、项目落地和产业投资,从而带动南浔经济发展。

  杨正平一行还参观了科创基础建设园区,考察了园区区位环境、空间布局、功能定位等。

园区参观

  (浙江工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