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浙江工研院与甬江科创办共商科创平台联盟建设

作者:,日期:2024-03-28

3月21日上午,宁波市甬江科创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汪乐军一行调研浙江工业技术研究院,双方就建设科创平台联盟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以期加强在科技创新领域的合作,通过打造科创平台联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浙江工研院执行副院长杨正平,联合发展办公室主任谢开锋、副主任付丽华等参加此次座谈会。

汪乐军首先介绍了甬江科创区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如何构建高效的科创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汪乐军表示,浙江工研院作为本区域科技创新的中坚力量,希望能够发挥其牵头作用,联合各方力量,共同打造一个具有影响力的科创平台联盟,推动科技成果的高效转移转化,加速科创区的发展。

杨正平感谢甬江科创办对浙江工研院建设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会积极参与到平台联盟的建设中,并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探索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的新路径,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构建更加完善的区域创新体系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浙江工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