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一行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19-09-10

  9月6日下午,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所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材料所副所长杨桂林、张瑞丽、杨甦等热情接待了高兴夫一行。

  高兴夫一行参观了宁波材料所先进制造工程中心,杨桂林从学科布局、人才队伍、科研平台、科技合作与产业化、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向高兴夫一行介绍了宁波材料所的发展概况。高兴夫一行还向科研人员详细了解了关于海洋功能材料、电子产品防水涂层、稀土磁性材料、柔性电子材料、生物基高分子材料、高模碳纤维及复合材料、无机固体电解质与高安全固态锂电池、CT闪烁陶瓷材料、全向视觉、工业机器人、精密激光加工、复合材料制造、高性能永磁电机等成果和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情况,并在调研现场与科研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高兴夫对宁波材料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积极肯定了宁波材料所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对宁波市乃至浙江省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董贵波、浙江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徐旭、浙江省科技厅党组书记何杏仁、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望荣、宁波市科技局局长黄志明等陪同调研。调研结束后,高兴夫一行还在宁波材料所初创园听取了甬江科创大走廊建设情况专题汇报。

杨桂林介绍所情所况

参观工程中心

  (党政办 高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