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市市长裘东耀一行来宁波材料所走访慰问
作者:,日期:2020-01-21

  1月19日上午,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浙江省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一行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走访慰问,对他们的科技创新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党委书记李润伟、副所长杨桂林等热情接待了裘东耀一行。

  裘东耀一行首先慰问了宁波材料所薛群基院士、李润伟研究员,对他们立足宁波创新、支持宁波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衷心感谢,并祝他们新春快乐。

  随后,裘东耀一行与宁波材料所所领导班子和部分科研人员进行座谈交流。黄政仁汇报了宁波材料所2019年度的工作概况和2020年度的工作计划。裘东耀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宁波材料所的科技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与大家分享了宁波市2019年的发展概况,表示宁波市在工业、外贸、制造业等领域都实现了一定突破,并对宁波材料所在推动宁波市发展进程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宁波发展的第一要务是引进人才资源,这也是科技创新与长足发展的根基,并希望宁波材料所在新的一年里,围绕宁波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目标,吸引更多高质量的科技人才,支持宁波市的长足发展。

裘东耀慰问薛群基院士

裘东耀慰问李润伟研究员

黄政仁讲话

裘东耀讲话

  (人力资源处 耿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