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举办2020年度管理单元考核大会
作者:,日期:2021-01-27

  1月18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组织召开2020年度管理单元考核大会,所长办公会成员,科技委成员,各管理单元包括管理支撑部门、各二级所、实验室等负责人,职代会主席以及职工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李润伟,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李勇分别主持。

  会上,各管理单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管理单元本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主要工作业绩和亮点工作、下一年度工作计划以及个人的述职述廉。

  最后,所领导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李润伟表示,2020年开局艰难、环境恶劣、形势严峻,但各管理单元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值得肯定。对于未来的工作,他建议一是要提高站位,以解决国家需求难题为目标,多出人才、出成果、出思想;二是要切实提升质量、保密和安全意识,落实在行动上;三是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和能力建设,并将其作为年度目标的一部分,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共同推动2021年研究所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指出,在2020年举国上下困难重重的背景下,各管理单元能取得今天的成果和进步实属不易,他对辛勤工作在科研及管理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并强调研究所还在逐步发展成长的过程中,大家要时刻铭记“为国家提供重大战略性科学贡献和科技成果”的目标,抓住“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机会,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和问题,凝练主要方向和主线,强调引领性,坚持问题导向,组织队伍,做强做实,把研究所的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黄政仁做总结讲话

李润伟做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党政办 高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