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
作者:,日期:2021-10-01

  9月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宁波材料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处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实验室、课题组负责人,党支部以及职代会、工会、团委、妇委会、学生会等群团组织的负责人,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等参加会议,上海分院党建工作部副主任兼纪检监督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周国丞以视频形式出席会议。会议由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李润伟主持。

  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作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从巡视整改组织实施情况、台账整改情况、点人点事情况、整改成效及体会四个方面作了详细通报。他表示,此次巡视工作是院党组对宁波材料所的一次全面体检,是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巡视整改期间,宁波材料所高度重视,把抓好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提升研究所科研、管理能力水平及发展质量的重要抓手,专题研究、系统谋划、从严从实从速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通过巡视和一年来的整改,全所上下提高了认识,明晰了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责任担当,强化了提升科研主线谋化布局能力的自我要求,推动了“事业通、心气通”创新生态建设,各项工作呈现新的良好局面。未来,宁波材料所将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悉心谋划,精准布局,忠诚奉献,努力在科技自立自强和科技强国建设中作出不可替代的创新贡献。

  周国丞代表上海分院介绍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有关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

所长黄政仁作巡视整改情况通报

会议现场

  (党政办 高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