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召开所属二级所班子成员任免宣布会
作者:,日期:2022-06-29

  6月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召开了所属材料技术研究所、新能源技术研究所、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宣布会。宁波材料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属二级所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团队负责人、管理部门负责人及所属二级所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宣布会。会议由人力资源处处长孙清华主持。

  孙清华宣读了张驰等9人的任免决定。经研究决定,张驰任所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所长,朱小健任所属材料技术研究所副所长,陆之毅任所属新能源技术研究所副所长,蒋俊、祝颖丹任所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副所长,赵一天任所属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副所长,免去杨桂林同志所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所长职务,免去张文武同志所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副所长职务,免去李华同志所属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副所长职务。

  杨桂林、张文武分别发表离任感言。他们对研究所历届所领导班子、薛群基院士、何天白老师和全体同事给予的帮助、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所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新一届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

  张驰、朱小健、蒋俊、祝颖丹、赵一天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加强学习,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大家站好岗、服务好,不辜负领导和同事们的殷切期望与信任。

  党委书记李润伟在讲话中表示,本次所属二级所班子的调整从长远看是一项“栽树工程”,是干部培养和干部队伍结构优化的一次调整,对推动研究所未来高质量发展必将产生重要而长远的影响。他重点提出四点建议和要求:一要讲政治,守规矩,不断提高站位;二要讲大局,有担当,形成发展合力;三要讲学习,做表率,提高履职能力;四要讲稳定,强责任,守好安全底线。他希望新上任的所属二级所班子成员尽快适应新岗位的定位和要求,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紧紧围绕重大成果产出的目标,共同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实现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积极贡献。

  所长黄政仁在讲话中强调,希望二级所班子成员能尽快适应新岗位的定位和要求,认真履职,带领各二级所全体员工、研究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他着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登高望远,谋大事;二是尽职尽责,讲公心;三是提高能力,带队伍;四是务实落实,促发展,希望研究所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所属材料技术研究所领导班子与所领导合影

所属新能源技术研究所领导班子与所领导合影

所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领导班子与所领导合影

所属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领导班子与所领导合影

会议现场

  (人力资源处 赵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