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力资源处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相关文档
中共淮北市委组织部任东一行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19-05-28

        2019年524日,淮北市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长任东,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张宇,濉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姜灵等一行9人参观调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张瑞丽,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兼党群办主任陶永怀,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孙清华等热情接待了任东一行。

  任东一行首先参观了宁波材料所展厅。张瑞丽对任东一行来所参观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宁波材料所十五年来的发展沿革、人才队伍、科技创新和产业对接等方面的情况,详细阐述了宁波材料所在材料、新能源、先进制造和生物医学工程等领域的研究成果和产业应用情况。随后,在初创园副总经理张海的接待下,任东一行还参观了宁波材料所初创产业园和浙江省石墨烯制造业创新中心。

   座谈会上,张瑞丽详细介绍了宁波材料所的人才队伍建设现状与战略规划,任东介绍了淮北市目前的产业布局和城市转型背景下的高新技术人才需求。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来访交流,加深宁波材料所与淮北市政企之间的合作深度,通过借助宁波材料所在高新技术人才和技术等方面的优势,有效推动淮北市在碳基、铝基、生物基等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助力淮北市城市转型。

   此次调研,为双方进一步推进在人才、科技等领域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人力资源部 耿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