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力资源处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相关文档
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彭佳学慰问宁波材料所薛群基院士
作者:,日期:2023-01-20
 1月8日下午,在春节前夕,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彭佳学带队到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慰问薛群基院士。宁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叶苗,宁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常务副主任张瑞丽,宁波市民政局局长胡杰等领导随同慰问。
  薛群基院士提到,宁波大力建设甬江科创区,标志着宁波的科技创新工作聚焦新赛道,迈入新征程;希望宁波进一步形成全市创新合力,助推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
  彭佳学详细询问薛群基院士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表达崇高敬意与诚挚祝福。“多年来,您秉持为国为民的大情怀,在宁波耕耘奉献,成就了一番伟业。”彭佳学高度赞许薛群基院士为宁波创新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恳切希望薛群基院士继续发挥影响力号召力,帮助宁波大力引进集聚海内外优秀创新人才,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找准新赛道、开拓新思路,加快提升创新策源能力。彭佳学还叮嘱有关部门密切关注在甬人才的所需所盼,主动靠前服务,畅通成长渠道,完善体制机制,进一步营造全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的浓厚氛围。

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彭佳学慰问宁波材料所薛群基院士
  
  (党政办公室)